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年货经济激活消费市场

2023-01-12 15: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jpg

图为1月12日,市民在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冠垣广场一层的惠民年货节上选购酒类商品。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惠民年货节盛大开幕,服装鞋帽、烟酒茶糖、生鲜海货、节日礼品、家用电器、汽车产品等各类商品优惠力度空前,满足市民生活需求的同时促进了节日消费市场的强劲复苏。陈亮、岑屹摄影报道

8.jpg

图为市民在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冠垣广场一层的惠民年货节上选购服装。

9.jpg

图为网红主播在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冠垣广场一层的惠民年货节上为本地各类商品直播带货。

10.jpg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惠民年货节上,销售人员展示海鲜产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