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警方摧毁一特大吸贩毒网络

2023-01-10 18: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近日,张家口市警方成功摧毁一个盘踞在该市及辐射周边省市的特大吸贩毒网络,157名吸贩毒人员落网,缴获冰毒631.55克、海洛因40.91克,有效震慑和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据介绍,2021年3月,张家口市警方得到一条涉毒人员贩卖毒品的线索,根据摸排情况,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并对相关线索层层深挖。经过侦查,专案组初步掌握了以曹某某、安某为首的贩毒团伙人员的基本情况及活动轨迹。专案组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抓捕工作方案。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统筹协调以及张家口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经过数月艰苦工作,该贩毒团伙的成员架构、毒品种类、运毒车辆等关键信息均被掌握。专案组乘胜追击,将该团伙的主要吸贩毒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目前,该团伙36名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均已批捕、移送起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