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领导活动

赵文锋与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举行座谈

2023-01-06 11:03: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文锋与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举行座谈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合作未来

李克良出席

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赵文锋、市长李克良与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绿电进京”、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秘书长高峰一同座谈。

赵文锋、李克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姜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文锋说,当前,张家口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发展后奥运经济为重点,以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为牵引,以建成首都 “两区”为支撑,以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攻方向,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京能集团与张家口市合作紧密、渊源深厚,对张家口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在能源产业等方面的布局规划,与张家口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组建专班、形成机制,共同推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共同寻找氢能等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路径,共同推动“绿电进京”等京张协作,共同探索在康养、供热等方面合作模式,促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姜帆表示,张家口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为企业实现战略目标提供了广阔合作舞台。京能集团将发挥企业特长和优势,积极与张家口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绿电进京”、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发展以及康养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努力为张家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海峰、张爱民参加。(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