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宣化区打造“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宣讲品牌

2022-12-14 19: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孙明鹏 记者李艳红)连日来,张家口市宣化区创新方式方法,精心打造“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宣讲品牌,充分利用微宣讲、云课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古城宣化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是由宣化区委宣传部牵头成立的一支惠民宣讲队伍。该区以“老车惠民宣讲小分队”为班底,组建起一支由区委党校骨干讲师、优秀基层干部、乡贤文化能人等组成的“走基层宣讲团”;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组建党员教师宣讲小分队、文艺宣讲小分队、青年宣讲小分队、巾帼宣讲小分队等宣讲队伍,着力将宣讲推向全面深入。

该区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宣化发布”“宣化融媒”等新媒体平台开设短视频专栏,以领导干部、普通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的形式开展宣讲;开设“跟宣府先锋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短视频专栏,通过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