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东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2-12-08 17: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飒)连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焕发新面貌,组建“走基层”宣讲团。张家口市桥东区围绕“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进网站”六方面工作,成立了以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两新组织工委、教育局、党校、工信局、商务局、统战部、空港技术开发区等13家区直部门为责任单位的6个宣讲分团,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创新新形式,讲好党的二十大。创新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宣讲活动,把学习宣讲搬上“云”端,开展系列线上直播宣讲活动,学报告,谈感受,话未来。以“线上宣讲+线下热议”的双线学习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录制宣讲微视频,通过“桥东发布”微信公众号、“桥东发布”抖音号等平台打造“宣讲微课堂”专栏广泛宣传。

建设新阵地,打造线上宣讲平台。为适应新传播形势,该区依托桥东融媒矩阵打造“互联网+”的线上宣讲新平台。在“桥东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理论大讲堂”专题专栏,持续刊发转载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理论文章、新闻稿件等,积极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同时充分报道该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进展成效、典型经验,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