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怀来打造“宣讲+”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2-12-08 11: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韩春霞、段亚伟 记者郭晓通)连日来,怀来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改变以往“我讲你听”的单一宣讲形式,精心打造“宣讲+”模式,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该县从县委党校、机关工委、县直单位、基层党组织等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组建县委“走基层”宣讲团,补充完善县委宣讲人才库。同时,创新宣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全县各单位积极组建宣讲小分队,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村文化广场等阵地,运用“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等方式,与基层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宣讲。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各类宣讲活动5600余场,发放宣传页、口袋书2万余册,惠及人数16.8万余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