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2位摄影家作品喜获国际大奖

2022-12-08 11:22: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22第五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张家口市摄影家吕富荣、张跃文摄影作品《蓝天白云追梦冬奥》《雪域雄鹰》分别获纪实组、人物组铜奖。

吕富荣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家学会会员,张家口市桥东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获奖作品《蓝天白云追梦冬奥》于2017年2月24日拍摄于“2016-2017太舞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场比赛的现场。

张跃文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获奖作品《雪域雄鹰》是在2021年1月3日崇礼万隆滑雪场拍摄的,当时正在举办迎冬奥女子友谊赛。作品表现了女运动员在比赛中,像雄鹰一样在雪道上翱翔。(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