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经开区组织区自媒体从业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22-12-07 16: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静 记者刘雅静)为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张家口市经开区落地生根,促进和指导全区各类新媒体健康发展,日前,张家口市经开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集中宣讲培训会。38名来自区融媒体中心、政务新媒体工作人员和张家口市自媒体协会的自媒体从业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听取此次宣讲报告。

培训中,来自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科学与社会主义教研室的刘颖老师通过在线授课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的阐释,并结合自身授课经验,围绕“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三个方面,对自媒体从业人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培训结束后,与会的张家口市自媒体协会成员及各媒体从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分组交流研讨。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一切网络负能量,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作为经开区的一份子,要主动宣传经开,推广经开,用网络力量为经开的发展点赞喝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