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公交老年卡年检可延期办理

2022-12-06 17:38: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4日,记者从张家口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对需在2022年12月和2023年1月办理公交老年卡年检业务的老年乘客,可延期至2023年3月前办理,期间不影响正常乘车。

公交老年卡办理网点有:公交集团I C卡服务中心(钻石中路11号)、市政水务桥东营业厅(商务街10号建工医院北侧)、桥西区邮电楼邮政营业厅(桥西区光中路口)、桥西区明德南邮政营业厅(桥西区西沙河路口)、桥西区西坝岗邮政营业厅(桥西区祭风台路口)、桥东区纬一路邮政营业厅(全民健身中心对面)。

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老年乘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年检。咨询电话:0313-2213841。(马明明、赵春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