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两条线路入选省冰雪旅游精品线路

2022-12-06 17:33: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开幕。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十条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张家口市两条冰雪线路入选。

张家口市冰雪旅游资源丰富。连续举办了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和坡面障碍追逐世界杯等多场高规格赛事活动,拥有世界一流的场馆设施和管理运营团队。以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为契机,张家口市推出了冬奥冰雪游、草原生态游、红色研学游、长城古堡游等2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此次推出的十大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包含了“冬奥雪国,激情之巅”“海滨温泉,山海盛宴”“坝上风情,山庄冬韵”“冬日康养,冰瀑秘境”“锦绣长城,北国风光”“行摄太行,戏雪狂欢”等线路,并推出了冬游河北产品包,诚邀广大游客冬季到河北滑雪,致力把崇礼打造成为世界冰雪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把河北打造成京津游客周末休闲首选目的地。(记者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