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用好“微讲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12-03 17: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张家口经开区永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员安洁正在用手机录制“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微讲堂视频。

“这样的微讲堂主题突出、内容精练,大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可以收听收看,特别方便。”安洁介绍说。

安洁口中的“微讲堂”是经开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一个缩影。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经开区积极探索“线学线讲”线上宣讲,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微讲堂,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线上“微宣讲”,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传播。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用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线上“微讲堂”阵地,借助区属融媒体宣传矩阵,积极探索理论宣讲新渠道、新路子,让理论宣讲接地气、有人气,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