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涿鹿“宣讲+文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2-12-01 20: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温婧 记者李艳红)连日来,涿鹿县将文艺展演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用“宣讲+文艺”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涿鹿县组织宣讲团成员结合本地实际创排文艺精品,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给党员干部群众。其中,该县根据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当地修建劈山大渠真实史料创排了现代戏《劈山大渠》,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组织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教师、法律工作者等组成共计108人的宣讲团,通过报告会、座谈会、读书会等多种形式,让宣讲接地气,入脑入心。各宣讲队根据自身特点划定宣讲区域,确定宣讲对象,选择宣讲方式。目前,该县宣讲组织已深入373个村、50余家企业,累计开展理论宣讲1300余场,覆盖群众3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