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怀安县抓实“六进”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2022-12-01 18: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建波、田佳鹭)今年以来,怀安县切实抓好“六进”工作,通过压实压紧工作责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奋力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怀安县高度重视“六进”工作,建立县域考核机制,向县乡村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形成自上而下的工作合力。着力从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入手,补短板、强弱项,县领导带头开展宣讲,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理论宣讲干部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充分发挥作用,形成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良好局面。

为解决基层不清楚学什么、怎么学的困惑,坚持做好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月提示制度,指导乡镇和各单位抓好落实,深入推动“六进”工作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共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65次,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509次,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宣讲835次,开展进校园和学校“三进”活动92场次,市级以上主流网站刊发相关稿件56篇。探索搭建网络宣讲平台,制作“云宣讲”课11节,学习观看人数超2.1万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