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推出“金嗓子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6: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荣立新)为了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河北蔚县依托新媒体为宣讲主阵地,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传播快、覆盖广特点,建立起乡镇乡村联动宣传宣讲模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该县利用120个多模广播音柱、1150个乡村大喇叭,在全县22个乡镇、560个村每天早、中、晚播报。

“大喇叭”变成了“金嗓子宣讲员”,将党的理论政策转化为群众语言,融入老百姓“柴米油盐”,穿插诗朗诵、故事会、快板书等文艺宣传内容,让群众在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中得到学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