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0: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雁玲 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连日来,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通过召开宣讲报告会、组织宣讲团宣讲等形式,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雪川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引领和人才带动。”在宣讲报告会上,雪川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规育种研究院研发经理郦海龙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与察北管理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介绍了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走深走实,察北管理区成立了由企业农业技术服务专员、民间救援队队长、生产一线员工等骨干力量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园区、企业、产业链,向管理团队、车间班组、一线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区1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讲政策、解难题、送服务,努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