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张家口“五老”宣讲团线上宣讲走进经开区第三小学

2022-11-28 19:1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捷、王婷 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同学们,你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张家口市关工委副主任、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张永平,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经开区第三小学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思想政治课”。

宣讲1.jpg

图为“五老”宣讲团成员张永平通过视频宣讲。张家口经开区工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活动中,张永平以“党的二十大告诉我们什么”为主题,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新时代青少年的根本要求”“做中国式现代化接班人”开展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广大师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积极辅导。

宣讲2.jpg

图为张家口经开区第三小学师生们在线上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思想政治课”。张家口经开区工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一名党员,一位老师,深感责任重大,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聆听宣讲的教师王燕说。

经开区第三小学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知识和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