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阳原县化稍营镇:让群众的幸福生活更有“质感”

2022-11-06 15:04:34 来源:阳原之声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阳原县化稍营镇党委、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紧紧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从群众关切的细微处入手,一年来扎扎实实办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

13.jpg

该镇年内实施了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实现了从户到污水处理厂的互通。

16.jpg

始终把群众关切放在心上,实施多功能文化广场建设项目,休闲健身有了好去处。

17.jpg

抓住“小厕所”“大民生”问题,打造公厕、户厕改造升级版。

15.jpg

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又没有办成的事,城镇“步行道”进一步拓展。

14.jpg

街巷整治与道路硬化同步推进,让群众出行更便捷、环境更整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