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怀来:消防“牵手”美团 打造移动宣传阵地

2022-10-15 15: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jpg

为切实做好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张家口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创新宣传形式,携手美团外卖打造移动消防宣传阵地,提高消防宣传的覆盖面。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制作预防电动车火灾宣传彩页和“消防安全来敲门”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通过外卖小哥取送餐的机会,走街串户,随餐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开展消防入户“点对点”“面对面”宣传,真正做到让配餐商家“每时每刻重消防”,让订餐用户“足不出户学消防”。进一步拓宽了消防宣传阵地和宣传覆盖面,真正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学消防的浓厚氛围。 孙慧军、任晓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