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西区免费注册“小”商标优化营商“大”环境

2022-10-13 16:12: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好,您申请注册的商标已经成功受理,这是受理通知书,请接收。”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将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送到张家口勰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1+20”政策,连日来,桥西区针对知识产权保护,在辖区企业开展了专项惠企活动,通过政府购买的方式为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免费法律风险点梳理、品牌检索优化及注册服务,已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免费注册商标的惠企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全区法治营商环境,桥西区多措并举,第一时间出台了《桥西区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五条措施》,成立“明德法宣”优化营商环境普法顾问团,邀请讲师集中入企宣传解读相关政策、法律,普法顾问在为企业进行风险梳理的过程中发现,不论是创业型企业还是规模型企业,都在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上存在着较大的风险。就此,桥西区司法局与区人社局在全区3个创业基地几十家企业中进行了保护知识产权主题宣传,同时为引导企业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为多家企业提供了免费注册商标的惠企服务,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了全区的法治营商环境。(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高阳、韩星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