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社会民生

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入选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2022-10-11 16:56: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公告,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包含河北、吉林、江苏、浙江等省共12条线路,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需求。(记者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