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国庆假期张家口市多景区推出丰富活动

2022-09-30 14:46: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季正是人们亲近自然、欣赏美景、体验农家采摘、携亲朋好友出游度假的最佳时节。国庆假期不远游,在张家口市周边,各县区的多个景区景点推陈出新,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让广大游客尽享欢乐假期。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国庆假期,位于中心城区的檀邑溪谷、大境门、水母宫、安家沟,宣化区的桑干河大峡谷旅游区、假日绿岛、天籁谷,沽源县的滦河神韵、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蔚县的活阳山老君洞,下花园区的鸡鸣山,怀安县的萌兔部落森林主题乐园、铭悦·窑居,阳原县的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张北县的天保那苏图,怀来县的黄龙山庄、鸡鸣古驿等都将正常营业。此外,崇礼区各大滑雪场及国家跳台滑雪中心的顶峰俱乐部也会正常开放,广大市民“足不出市”就可以享受冬奥盛地的绝美秋景。

为满足游客需求的多样性,部分景区还推出了丰富的旅游活动。假日绿岛景区将推出大型实景演出“梦回三国”马术表演活动;天籁谷景区计划推出“盛世华诞祥瑞降福”祥瑞神兽火麒麟、高空扁担挑战、汉服游园、玩偶互动、宣府打钢花、天籁激光秀、DJ篝火晚会等多项活动;黄龙山庄联合旅行社推出了景区+苹果采摘一日游活动;户外运动是崇礼区今年国庆假期的最大看点,10月2日至4日,2022崇礼·第二届山地自行车速降国际公开赛预计将在崇礼富龙四季小镇国际度假区开赛,据工作人员介绍,除降速赛外,还会有飞盘比赛邀游客参加。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提醒,为确保出游安全,市民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照“预约、限量、错峰”的要求,在本市区域内选择适当的景区进行周边游。(记者贾新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