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怀安县产业加速中心项目奠基暨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2-09-27 15:47: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怀安县产业加速中心项目奠基暨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赵文锋宣布开工

9月26日上午,怀安县产业加速中心项目奠基暨2022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怀安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书记赵文锋宣布开工并为产业加速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此次开工仪式上,共有产业加速中心、雄峰智慧节能供热器、应急燕麦食品深加工生产线等12个项目集中按下“开工键”,涵盖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等各类产业,项目规模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其中,同日举行奠基仪式的产业加速中心项目总投资10.26亿元,占地403.2亩,项目建成后,可供30余家生产型企业入驻,新增就业岗位可达3000—4000个。

赵文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他指出,怀安县要走出一条富民强县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项目是关键。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必须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打造形成怀安独有的服务品牌、模式、效率、质量,做一些让企业和群众感动、激动的事,激发全县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群众的感恩之情和企业的报国之情。希望大家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将高质量发展推向纵深。

副市长郭新耀在致辞中表示,怀安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全过程专班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每一个项目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让政企合作在项目推进上跑出加速度、跑出高质量。(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