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电动自行车上牌可“电话预约上门办”

2022-09-23 17:53:28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做好张家口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张家口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不断创新模式,优化流程,近日推出“电话预约上门办”服务,切实提高全市电动自行车上牌率。

据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一盔一牌”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所多角度发力,多方位施策,相继推出“交警+社区”机制增设社区上牌网点、增派警力利用周末及下班时间摆“地摊”、实施“周末办、延时办”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后,再次创新举措,对于居住地周边无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网点的,或车辆因各种原因难以鉴定无法上牌的,均可拨打“8688228”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专线进行预约,到市民所在地“上门办理”,以全力打通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最后一公里”。

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呼吁广大市民,还未办理电动自行车车牌的市民请尽快通过各便民途径进行办理。驾乘人员上路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提升头盔佩戴率,让安全文明出行伴随每一个人。(赵晓刚、王文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