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2-09-21 09:11:31 来源:怀安县双拥办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来临之际,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在武士敏故居里,讲解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武士敏将军生平事迹。武士敏将军英勇抗战、杀身成仁、先国后家的精神感染着每个人。

在武士敏雕像前,缅怀革命烈士。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武士敏雕像敬献花篮。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武士敏公园给过往行人发放日军侵华历史宣传页,进一步营造铭记历史的社会氛围。

慰问武士敏后人武铁

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强调: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利用好红色资源,讲好怀安革命的故事,关心关爱英烈后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