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第一中学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2022-09-16 17: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怡宁、张伟峰、段晓光 )9月15日,赤城县第一中学邀请县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开展安全教育,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该县交警队、城关派出所和消防大队人员分别从交通安全常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校园欺凌和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帮助新生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学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安全、维护校内外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