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主播进校园 张家口万全区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2022-09-16 17: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胡海亮)在全国第二十五届“普通话推广周”(每年9月第三周),张家口市万全区积极开展“主持人进校园”推广普通话活动。

15.jpg

9月15日,张家口市电视台主持人张乐来到万全区第二小学举办公益讲座,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性地探讨如何说好标准普通话、如何锻炼口语交际能力以及播音与主持基本技巧,课堂妙趣横生,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公益讲座,促进了学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提高学生们的交流能力,并带动学校德育教育,丰富学生们的素质教育课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