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进一步提升城镇“水气热”保障服务

2022-09-15 14:07: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对全市优化城镇用水、用气、用热报装服务工作情况进行发布。截至目前,主城区已累计受理供水报装25件、燃气报装15件、供热报装1件。

2021年1月,《张家口市优化城镇用水、用气、用热报装服务实施方案》印发,将用户参与事项简化为“用户申请、现场踏勘、装表接通”3个环节,从用户申请至通水通气不超过4个工作日,城镇用热报装不超过7个工作日,在河北政务服务网实现企业“一网”通办,在行政服务大厅实现业务“一窗”受理,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做到“零超时”。同时,对用水、用气、用热报装服务进行全流程、创新性、颠覆性改革,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服务”;实行领导干部包联项目,全面加快项目办理进度;事后及时回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目前,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会同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包联报装项目12个,正在陆续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深入企业,协调解决服务需求,确保服务举措落细、落地,让企业早受益。(记者宋维根、郭志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