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宣讲进企业 以学促发展

2022-09-02 18: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刘彬彬)近日,尚义县开展“宣讲进企业,以学促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张家口尚建实业有限公司送去《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书籍,将宣讲嵌入阅读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企业落地生根。

活动过程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者结合自身学习和身边的事,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分专题宣讲阐释。通过青年干部学习读书会、单位集中学习、个人自主学习等形式,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有力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开展。

“此次宣讲,为我们企业职工搭建了良好的政治学习平台,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这本书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历史担当、科学系统思维以及深厚为民情怀,今后公司上下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团结引领企业职工在学习中强本领,在学习中解难题,以创新驱动发展,走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之路。”该公司负责人孙占军说。

下一步,尚义县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突出思想内涵,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