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沽源464座蘑菇大棚年入3000万元

2022-08-29 17:51: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市沽源县黄盖淖镇做优做强蘑菇产业,投资5000万元建成了占地1000亩的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园区以“公司+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发展食用菌种植。目前,已建成蘑菇大棚464座,日光暖棚1座,年种植食用菌近2000万公斤,年收入近3000万元。同时带动1800余名农民就业,每人每年增收3000元。产品远销上海、浙江、山西等地。如今,小蘑菇真正成为农业增效的“黄金产业”。梁涛、梁志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