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第六屯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2-08-25 17:06:29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3日,怀安县第六屯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扫黄打非”的重点及危害,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引导群众远离文化垃圾,健康上网,自觉抵制盗版出版物,拒绝非法有害的少儿出版物,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群众的生活环境,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出版物及文化垃圾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对非法出版物的抵制意识,为打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