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2022—2023年度采暖缴费和报停业务开始办理

2022-08-24 11:07: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于近期开始办理2022—2023年度采暖缴费和报停业务,报停业务办理截至日期为10月15日。

在即将到来的供热季,市政热力开设线下、线上多条缴费渠道方便市民办理。市民可到市政公用热力公司营业厅、部分张家口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缴费。为缓解营业网点缴费压力,市民还可在市政公用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张家口银行、河北银行、建设银行等各线上平台进行缴费。

据了解,目前对于有历史欠费的用户尚不可通过线上渠道缴费,须到该公司营业厅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在张家口银行缴费用户需持供热卡缴纳当年度采暖费;有历史欠费和当年度接入集中供热的既有小区用户不能在代收网点办理缴费业务。居民用户可关注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换取电子发票;非居民用户须到市政热力公司换取发票。

同时,微信公众号办理报停只限居民、无历史欠费、且能够分户控制的热用户。有历史欠费以及商业用户请到该公司营业厅进行办理。新建建筑住宅第一个采暖期和既有建筑住宅室内采暖系统安装方式为串联的热用户不可以办理报停。(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