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西湾堡乡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驻村帮扶上半年工作总结擂台赛

2022-08-23 13:09:0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2日,怀安县西湾堡乡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驻村帮扶上半年工作总结擂台赛。

擂台赛上,14个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从宣传党的政策、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质量、驻村纪律及工作态度等方面结合本村工作实际认真作了发言。各村都实实在在地亮成绩、讲经验、比干劲、找不足、谈谋划。擂台赛现场,全乡班子成员为各村工作汇报情况直接打分评定成绩。

通过“擂台赛”,既展示了成绩亮点和工作经验,也讲出了工作不足,形成对比,以长补短,促进工作。

今后,西湾堡乡将继续发力,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乡村振兴资源,把党建活力转化为乡村振兴动力,把党建成效转化为乡村振兴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