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举办“树莓红了”农业观光季活动

2022-08-19 15:30: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张家口市万全区后冬奥城市发展产业推广之“树莓红了”农业观光季活动在万全区李杏庄星季农场树莓基地开幕。中国信息协会、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及张家口市部分商业协会相关人员出席。

星季农场树莓产业基地占地1300亩,共计投入2.5亿元,一期建成300亩,投入1.3亿元。现已形成以版权品种+标准化温室+自研智能科技+精益管理体系为核心的小浆果产业链生态系统。通过上线“AI树莓大师”人工智能平台,实现了全年无歇、有效生产,年产树莓400吨,产值4000多万元,已与多家国内头部生鲜零售平台渠道达成战略合作。

活动中,项目方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树莓体验活动,并展示了“AI树莓大师”人工智能平台的生产体系。从品种选育到种植方式智能化,从无土栽培技术到AI技术运用,“AI种树莓”将科技与农业有机结合,走出了一条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为张家口市智慧农业发展提供了引领和智力支撑。(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