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周”主场活动

2022-08-11 13:01:56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怀安县教体科局、县科协、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怀安分局、县应急管理局、人防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技周”主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开展了科技法律法规、农业种养殖技术、生态环境科普知识、医疗卫生等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学到了科普知识和实用技术。

下一步,怀安县将以“全国科技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的创新热情,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