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安经济开发区举行“共建安全应急食品科技产业园”签约仪式

2022-08-10 20:47:22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7日下午,河北怀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携手中国地震局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怀安德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安全应急食品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

中国地震局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袁庆禄出席签约仪式,就应急产业发展进行演讲。

安全应急食品科技产业园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应急+食品产业新的发展历程,意味着美好的开始,意味着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

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更加深入地了解怀安、推介怀安、融入怀安、扎根怀安。各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支持企业、服务企业,支持项目、推进项目,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怀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