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怀安县举办青年见习岗位专场招聘活动

2022-08-05 16: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芸含、牛凯)近日,由怀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怀安县就业服务局承办的“2022年怀安县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170余人。

据了解,怀安县把提升青年就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政府搭台、资源集成、供需发力,大力加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为促进青年就业、成长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此次活动共征集见习基地51家,征集就业见习岗位230个。活动吸引近170余名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进场,现场达成就业见习意向170余人。现场还设立创业孵化园入园、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窗口,为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通过招聘活动,促进就业人员锻炼应聘能力,增强心理素质,引导大家深入了解了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为今后找到更好的就业出路做好准备。

本届就业见习招聘活动,前期利用网络、融媒体等各类渠道对招聘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点击量达到了3000余次,并通过各宣传平台持续发布招聘信息,方便各类有就业见习需求的人员后续选岗。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