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发布《民营企业岗位需求目录》

2022-08-05 18:21: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面向社会发布《民营企业岗位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涉及69家民营企业、180个用工岗位,需求人数1253人。

此次发布的《目录》,与之前发布的岗位需求目录企业均有不同,共涉及全市16个县区69家民营企业,涵盖农业、IT业、新能源业、教育业、食品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建筑业、采掘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旅游业、传媒业、综合服务业等12个行业。其中本科及以上人才需求329人,大专及以下人才需求924人。值得注意的是,各企业根据岗位不同,薪资从1700元到11000元不等,有的按照年薪结算。个别企业对新媒体运营员、主播、编导、文案、剪辑等岗位没有学历要求。据了解,发布《目录》旨在营造“发展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优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解决民营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留工难问题,全力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赵娜 通讯员牛俊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