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中华诗词文化教育基地在黄榆沟村揭牌

2022-08-04 11:22:46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日,怀安县中华诗词文化教育基地在黄榆沟村举行揭牌仪式。

作为金融宣传借助国粹诗词传统文化服务乡村振兴的尝试举措,黄榆沟村包联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怀安县支行联合张家口市诗词协会怀安县分会共同创办了该教育基地,旨在将用好国粹诗词这种形式与金融宣传对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在零距离感受国粹诗词魅力的同时,深深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进而提升群众自我鉴别假冒伪劣金融的能力。

下一步,张家口市诗词协会将继续以弘扬中华诗词国粹文化为己任,配合人民银行开展各类普惠金融宣传活动,让国粹文化更好地服务于金融宣传,探索国粹文化在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适用性,以便更好地传承光大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围绕诗词“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机关”活动,本着“成熟一个、创建一个”的原则,建立更多的中华诗词文化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