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奥运冠军张宁羽毛球公益夏令营在蔚县开营

2022-08-02 16: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近日,2022张宁羽毛球公益夏令营在河北蔚县的张宁羽毛球培训基地开营。

9.jpg

据悉,本次夏令营为期7天,7月30日开营一直到8月5日,在此期间,两届奥运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亲自对三十余名青少年进行体能训练和专业技能训练,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羽毛球的技术和技能,提高羽毛球水平,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热爱羽毛球这项运动,还分享奥运征战背后的故事传递了奥运精神。

张宁蔚县羽毛球培训基地成立,为该县所有爱好羽毛球的青少年搭建一个施展天赋、磨炼技术、实现梦想的平台,此次夏令营活动扩大了羽毛球运动在本地的影响力,推动羽毛球运动在全县中小学推广和普及,掀起学习热潮,也推动全民健身在当地的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