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2022年河北省业余围棋段级位赛怀安分区赛开赛

2022-07-27 16:11:16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6日,由河北省围棋协会主办,怀安县教体科局、怀安县围棋运动协会承办,怀安开放大学、正子围棋学校协办的2022年河北省业余围棋段级位赛怀安分区赛在第六屯乡泽垣生态颐养苑开赛。

本次段级位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09名小棋手参赛,根据历届段位赛所取得的最新段位进行分组比赛,每个段位组根据报名人数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比赛,根据名次排名计算升段和升级。此次共进行5轮积分编排制比赛,分为上午三轮,下午两轮,由电脑完成编排。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或眉头紧皱,或嘴角上扬,或落子如飞,或举棋不定,在方格之间斗智勇,用黑棋白子赛学问,充分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晋升一段的棋手共有20人,晋升二段的共有9人。

据悉,此次围棋段级位赛的场地选择在全县首届文化旅游艺术节的泽垣生态度假村举办,不仅为全市各县区的围棋小将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青少年围棋技术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棋艺氛围,而且对于推动和普及全县青少年围棋运动以及全县旅游业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