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北京大学学生爱心社2022爱心万里行河北怀安路乡村夏令营开营

2022-07-22 18: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1日以来,北京大学学生爱心社一行15人,来到怀安县西沙城中心学校开展暑假“以爱之名 足行万里”夏令营活动。

在夏令营活动中,北京大学的学生们通过丰富的课程,帮助孩子们学会爱护自己和他人,见识广阔的世界,树立远大的理想,实现更美好的人生。在理想教育和素质教育课程中,开展了“未来的自己”“亚里士多德的吵架学院”“种花家的崛起”“倒闭的森林”“消失的动物”等特色课程,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拓宽孩子们的学习视野。

设置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休息和玩耍,提高身体素质,锻炼逻辑思维。注重与孩子们的沟通,个性化地帮助孩子们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和理想,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扰,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