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社会帮扶暨“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

2022-07-21 18:51: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0日,张家口市社会帮扶暨“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在尚义县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及相关团体、企业、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帮扶暨“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加快转型升级,强化机遇意识开拓发展空间,强化服务意识促进长远发展,在社会帮扶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彰显情怀与担当;要强化服务保障,发挥职能优势,树立先进典型,实现村企共赢,用实实在在的帮扶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尚义县玫瑰产业园、草莓种植生产基地、芳草地牧业、谷之禅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观摩参观。部分县区社会帮扶专班和商会、民营企业负责人在推进会上交流发言。(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