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北县启动基层医生培训 助力医生成长 康护十方百姓

2022-07-21 17: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程雪)日前,“阿里健康公益基层医生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张北县举行,县委副书记蔡惊雷,阿里巴巴驻张北县乡村特派员刘云飞,县卫健局局长郭建勋及县内各医院院长、医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阿里健康资深总监夏海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项目背景及张北县学员参与的情况,阿里健康Tina老师就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及学习路径进行现场培训。

据张北县卫健局统计,“阿里健康公益基层医生培训”项目运行以来,共有两名院长及一名医生代表走进北京三甲医院进行培训,全县参加培训人数达268人,覆盖县级医疗单位2个、基层卫生院17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