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行“河北省2022年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分会场启动仪式

2022-07-21 10: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服务,7月20日上午,怀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志凌广场举行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怀安分会场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守华,副县长杨东梅、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副局长孙亮、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郭江出席仪式。驻怀司训大队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县爱国拥军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郭江公布拥军企业优惠名单,号召社会各界关心拥军、支持拥军、参与拥军,争做社会化拥军的志愿者、实践者、宣传者。

最后由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守华宣布活动仪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向怀安县退役军人推送优质企业岗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