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经济要闻

“汽车集市”点亮张家口市桥东区夜经济

2022-07-19 16:33: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6日,夜幕降临,暑热渐退,40余辆汽车在林园路远洋小区底商前依次排列,车主把后备箱作为“袖珍店铺”,摆放着小食品、花卉、玩具等各种各样的物品,吸引了许多消暑遛弯居民驻足休闲和游玩,感受着新鲜消费体验带来的“新潮味”,给张家口市桥东区夜经济注入青春活力。

为点亮桥东区夜经济,桥东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杨家坟社区联合远洋售楼中心,分别在7月16日、17日的19时—22时和7月23日、24日的19时—22时,组织市区的私家车车主,开设“汽车集市”。为做好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车主报备登记后,由组织者发放销售牌进入销售,门口张贴场所码,安排专人进行查验。

记者看到,一辆车就是一家移动的店,一位位车主打开后备箱,挂上一块招牌、摆出一张桌台, 再配上小夜灯……夜幕降临,一长排汽车便形成了一家家移动的花店、水果捞店、奶茶店,瞬间把氛围感拉满。

在“汽车集市”,夜晚被拉长、延展,不仅成为桥东区发展夜经济的又一创新举措,也进一步激发了消费活力、引领了消费潮流。(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张河、伊瑞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