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康佳集团来怀安县考察交流

2022-07-18 17:45:47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5日,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事业部项目总监王孜一行来怀安县进行考察交流,县委书记刘源、县长郝迎光、挂职县委副书记张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维荣 、政协副主席董少云出席会议。

刘源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主要任务是与康佳集团进行座谈交流,挖掘业态潜力,促进双方友好合作。王孜总监从项目类型、投资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投资合作计划,与怀安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以干净清爽高效的营商环境,为项目的落地和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服务保障,当好贴身的“服务员”。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增进沟通、强化交流,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县域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

会上,郝迎光介绍了全县基本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情况;播放了怀安县经济开发区宣传片;王孜介绍了投资合作计划,双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