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北县启动第五周期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11 17: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李浩廷)今天,张北县第五周期无偿献血活动在县中医院启动,活动当天,该县一共有52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到16800毫升。

上午9点,采血车早早停在了中医院院内,献血的居民按照一米线有序排队登记信息、测血,献血车内,300毫升、400毫升的血袋一个个装好放入冰箱,现场组织得井然有序,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还贴心准备了面包和牛奶,为献血群众免费发放。此次献血活动计划总采集人数为1646人,每人献血300毫升到400毫升,活动将持续到8月1日。

随着张北县第五周期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助力了文明城市创建,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市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爱心之风吹遍张北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