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图说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深山光伏助力农民增收

2022-07-11 06: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7月7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贾家营镇西深沟村兰海牧业公司光伏羊场。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贾家营镇西深沟村利用深山区充足的光照条件和优良的空气、饲草、水质等优势,开发荒山荒坡建起占地400亩的“养殖+光伏”养羊场。目前,该羊场年出栏优质肉羊3万只以上,光伏电站年发电量3000多万千瓦时,带动周边乡镇2000多农户增收。通讯员陈晓东摄

2022年7月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贾家营镇西深沟村兰海牧业公司员工为羊投放饲草。通讯员陈晓东摄

2022年7月7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贾家营镇西深沟村兰海牧业公司员工为羊做防疫。通讯员陈晓东摄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