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安县开启“云宣讲”传递正能量

2022-07-09 11:1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芸含 梁建波)近日,在怀安县北庄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党员和群众正全神贯注通过“云宣讲”平台了解无产阶级革命家——阮慕韩同志的别样人生。今年以来,怀安县深化互联网+理论宣讲模式,打造“云宣讲”线上课堂,搭建县域理论宣讲平台,目前,已制作线上课堂5期,学习观看人数达到12000余人次。

7J4A1708.JPG

怀安县借鉴先进经验,开辟云宣讲课堂,充分利用新媒体即时互动、灵活多样的特点,在怀安融媒、文化怀安、网信怀安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云课堂·微宣讲”专栏,将乡村微信工作群、党员学习工作群纳入传播矩阵,让新思想走进移动端和朋友圈,在全县形成关注“云课堂”、收看“微宣讲”、转发“微视频”的新时尚。该县还积极组建云课堂讲师队伍,探索建立多元化激励机制,通过组织开展理论宣讲竞赛活动等方式,深入发掘基层一线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理论宣讲队伍中来,迅速提高宣讲队伍整体水平,助力“云宣讲”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