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第三届中小幼教师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2022-07-06 11:29:39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5日,由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张家口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怀安分公司协办的以“教育振兴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小幼教师读书演讲比赛在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举行。

比赛现场,24位教师或激情澎湃,或如涓涓细流,大家结合名著阅读思考与教学实践感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他们有的分享在杏坛中的优异成绩、有的讲述与学生相伴的点滴感动,有的通过将书籍与自己的人生经历相结合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字里行间充斥着伴随阅读而成长的教学智慧。

做一个学生喜欢的老师,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爱的语言、爱的智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是所有老师将智慧播种给每一位学生的初衷。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一个个鲜活动人的事例,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也坚定着他们为这份崇高的教育事业而终身学习、终身奋斗。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